所在公司(未上市小型公司),建议我购买公司10%股权,但是不分红,大家是否建议购买?

举报
1 先说这10%股权的由来 我们公司一位股东快90岁了,最近在预先整理后事,收回了在公司10%的股权。 2. 我在公司的位置 我在公司属于最年轻的中高层管理人员,进公司后从零开始独自开拓了一个市场,现在创立了一个部分,领着几个人干,并且盈利额都不错。 3.具体情况 董事会向我推荐买这10%的股权,成为公司的役员(小股东)。 社长是这么说的:你看看自己的经济实力,现在有没有这个能力,要是有的话,我觉得你是最适合购买这个股权的人。 我开始很高兴啊,很多公司不都是通过向员工分配股权来激励员工的吗。 然后我问到了分红的问题,被告知不会分红。 因为日本分红的税之类占很大比例,我们公司盈利状况也不是很巨大,所以很少会分红。 然后我又问起,那我为 […]
理由
举报 取消
6 条回复 1760 次浏览 公司,分配,创业,股权,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