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一直是一个人在创业,如果要找合伙人目前是在职的,该如何去分配权力和收益呢?

举报
我是一个不擅长组建团队的人,创业一年多做模特经纪 公关活动一直是一个人在做,感觉很累,不想一直做比较传统的东西,也想把业务规模做大,我也知道 要想做大肯定需要有团队,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团队成员,一直比较困惑,我目前是全职,如果找一个目前在职的一起去做,该如何跟他去分配权力和收益呢?还是给他每月部分工资,帮我做事情呢?比较困惑,希望有人可以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理由
举报 取消
4 条回复 1647 次浏览 分配,创业,初期,团队,组建,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