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在三线城市(准二线,某省经济中心,非省会)上一个水果网上服务平台,大神给看看有搞头吗?

举报
我们这里有很多的小型水果店,市场里的水果超市和水果铺子,没有大型水果超市,大型连锁超市里的水果区也是名存实亡。每个水果店门口都放一个大音响,从早到晚广播特价水果,因为好多人不知道水果店的水果其实很多比流动商贩,街边摆摊的要便宜。准备做一个微网站,算是平台吧,每个水果店在上面都有店,精细显示每种水果及价格,和每家店的促销活动,和是否提供上门服务等信息。对水果店的好处:增加宣传渠道,获得数据支持可有效控制尾货减少消耗,获得社区物流支持(以后的事,如果平台用量够多,可考虑增加水果以外的商品品种,如海鲜,熟食,到时建社区物流),获得更低成本的进货渠道(加入商家达到一定规模后,可统一去产地进货,降低成本)。对消费者的好处:更方便快捷的找到附近 […]
理由
举报 取消
4 条回复 1339 次浏览 互联网,创业,水果店,电子商务

如何评估“万众创业”对就业率和经济发展的贡献?

举报
目前的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如此严峻,创业是一个非常好的切入点,万众创业解决的是几百万人的就业问题,就业率算是社会稳定的基石,怎么看待这一举措效果? 另一块是刺激经济,创业过程中的各种资金消耗是非常巨大的,无论这些资金是来自于资本市场还是自有资金流入市场总会带入活力,如何看待这种刺激经济的方法? 政府提倡万众创业除了上述两个作用还有其他的十分显著的效果吗?
理由
举报 取消
7 条回复 1471 次浏览 互联网,创业,就业,经济,经济发展

为什么工业园区附近餐饮这么少?

举报
本人刚毕业的大学生,想自己出来创业呢,想着新修的大学城附近开服装店或者,大学城或工业园区附近开餐饮,觉得餐饮还是要风险小一点,在川渝地带,火锅串串之类的定位,重庆这边的工业园区都挺荒的,店不多,但是周边有很多厂工人也挺多,觉得很奇怪,理论上这应该是一块大肉吧。。。为什么没什么人来做呢?不知道没什么社会经验的我是不是想的太少了,只想到工人比较节俭,但是因为人口基数大,所以开在厂住宿区附近还是没有问题,还有因为位置偏远,采购食材不方便,这个我想刚开始没钱买车只有辛苦点,二手小车几千一万就能买到,等做上半年可以入一个,有驾照呢可以自己开,现在因为没什么钱,只有靠贷款或者借点,就怕死掉了欠的钱还不上。。。请问经验人士在工业园区开餐饮这个想法 […]
理由
举报 取消
4 条回复 1324 次浏览 创业,大学生,工业园区,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