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不懂能买股票吗?十七岁就快满18岁了想存点钱买股票可行吗??

举报
感谢大家的回答,每个回答都仔细的看了,过几天就可以去开户了,我决定还是进股市,毕竟还年轻,还可以输得起,也可以学到很多,在晚一点估计就输不起了。也看过一两本书,最先看的是最基本的穷爸爸富爸爸,然后看了一本漫步华尔街,后来感觉基础都没学,现在在看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但还是觉得屁都不懂。。。
理由
举报 取消
10 条回复 1661 次浏览 投资,股票,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