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企业培训总得不到相应部门领导的支持?怎样才可以改善这样的现状呢?

举报
很多公司认为培训工作仅仅只是人力资源部的工作,绝大多数的部门主管认为培训与自己无关,常常将自己置身事外,不配合培训工作,但当员工上岗后业绩不好,就将责任推卸到培训上,认为是培训没有做好的原因。如果员工的直属领导可以参与到培训中来,监督、促进、反馈员工的培训情况,效果会很不一样,但大部分领导都不愿因这么做这是为什么?怎样才可以改善这样的现状呢?
理由
举报 取消
4 条回复 1277 次浏览 人力资源管理,职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