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嫩真的不好吗?

举报
办公室里一位40岁的女同事,她就是娇滴滴的那种女性。老有人背后说她做作,公主病。可我觉得她挺可爱的啊,而且工作也能做得很棒。为什么人们总爱以年龄来限定一个人的表现呢?
理由
举报 取消
3 条回复 1627 次浏览 外表,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