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这个说的好有道理,今后人们的购房观要如何调整呢?

举报
《在上海买房,还要啥卫生间,还要啥厨房啊!!!》最近关于房价的问题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热衷话题,看到这篇吐槽的文章竟然第一时间反应是:说的蛮对的。不禁在想,在如今房价越涨越凶的情况下,人们只有回归到用公共的卫生间才能负担得起房价,在家做饭也变得奢侈的时候,是进步还是退步?生活是提高还是下降?对待让我们又爱又痛的房子,买还是不买呢?会像德国一样发展,成为租客普遍的情况吗?
理由
举报 取消
3 条回复 1224 次浏览 家庭,投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