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户注册

登录

找回密码

忘记密码了?输入你的注册邮箱,并点击重置,稍后,你将会收到一封密码重置邮件。

假如“饿了么”标准化外卖盒,然后在盒子上打广告,平均一个盒子可以赚到多少广告费?

不要讨论“饿了么”会不会标准化外卖盒子。。我是说假如这样的话,每个盒子大约能收入多少广告费,会不会产生广告费用不能抵消盒子费用的情况。(目前了解到一个外卖塑料盒外面再加上纸盒的话费用大约为4毛-8毛不等),,希望有牛人能根据目前市场情况推算出一个大概的费用补充一下,盒子大约就这样样子(这个好结实啊,反正就放一份饭和菜那么大啦),在上面和四周做广告

查看全文